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8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改革开放来之不易的成果,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当先锋,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