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视发现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整改完成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中共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2018年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的报告》。王昭洪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王昭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强化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提高服务中心工作质量,都十分有益,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促进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全年工作落实的目的。他要求,机关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他强调,机关党组一班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市委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策落地落实。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尽快实施奖惩考核办法,重结果运用,形成工作态度极端负责、工作落实细致严谨的良好氛围。要带头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驰而不息纠“四风”的安排部署,强化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要支持配合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机关纪委实施纪律监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责任担当建设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