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安排,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思想政治生态的决定》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王涛以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自身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逐一开展互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得严肃认真,既有工作交流,又有思想碰撞;既有肯定鼓励,又有善意提醒;既有辣味,更有人情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支部书记王涛还在会上进行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其他干部对2018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和述职。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家认为,这是一次较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做一名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忠实践行者,努力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助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