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兴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陈兴春副主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对同志们的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剖析和批评,给予了肯定和勉励,并就推进地方立法及加强司法监督工作提出要求。陈兴春指出,同志们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争当行家里手,增强业务工作的话语权;要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新来的同志要大胆开展工作,老同志要给予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好工作协调配合,加强与市级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加强向省人大相关委室请示报告和工作沟通,以团结求工作绩效,以团结求发展进步。

 

(市人大法制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