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9-03-05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工作,明确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政府工作任务,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深入推进“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为抓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充分履行法定职责,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