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如何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支部书记以《如何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讲了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水平,增长本领,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