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议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督办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

发布日期:2021-12-27 17:0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市教体局牵头办理的“关于打造绵阳研学旅行目的地的建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汇报了办理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计划和打算,以及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等。李川萍对市教体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拟定好办理计划,认真梳理代表建议中提出的建议,对符合政策,及时拿出具体措施,抓紧落实;对符合政策,但目前条件还不成熟的,列入以后的工作计划,逐步落实;对不符合政策,要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取得代表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市教体局要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积极主动与协办单位沟通,共同商量办好代表建议,促进绵阳研学旅行目的地建设取得更好的效果。三是市教体局在办理中,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认真办好代表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