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议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带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5-07-14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有关同志,赴北川羌族自治县督办市六届人代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重点督办件“关于加大开茂水库工程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和“关于加大贫困地区扶贫支持力度的建议”的办理工作情况。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北川羌族自治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提议代表参加。

督办组一行察看了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开茂水库工程建设、香泉乡香泉村羌康合作社扶贫开发项目现场,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府及市农业局等有关单位介绍了关于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刘文榜副主任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落实专门人员做好办理工作。人大代表此次提出的加大开茂水库工程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和加大贫困地区扶贫支持力度的建议非常切合实际,人大代表就是要为人民发声。他要求开茂水库工程建设要在水源、质量、安全、工期、开发及规划上继续做好工作;加大贫困地区扶贫支持力度工作要在基础好、产业好、项目好、带动好、品牌好上下足功夫,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