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决议决定

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2-30 18:0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决定: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2月17日在绵阳召开,会期预计2天。根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若需调整大会召开时间,授权主任会议决定。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绵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绵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票决出的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