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决议决定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9-02-15 1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年2月15日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元方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9年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持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