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到涪城、游仙开展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2 09:3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提高《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文本质量,为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审议做好准备,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林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赴涪城区、游仙区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座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宣传、发改、城管、公安、住建、卫健、教育、文化、商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以及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相关方面负责人或者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涪城区、游仙区近年来在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立法联系点的建设工作卓有成效。调研组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在法规修改中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