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调研组来绵开展《绵阳科技城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8 09:0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主任委员王学定率调研组来绵,开展《绵阳科技城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四川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金信诺环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绵阳沃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处,对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介绍了围绕《条例》立法开展的前期基础工作,对于《条例》制定如何做到更加科学管用,更加适应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效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调研组对绵阳科技城建设成效、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我市职能部门为《条例》立法工作所做的大量基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完善立法内容,努力促进《条例》尽快制定出台,为加快绵阳科技城建设和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周涛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