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城区部分街道办、居委会召开《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绵阳市城区部分街道办、居委会负责同志在市人大机关439会议室召开立法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季代双主持。涪城区南山、城北街道办,游仙区涪江、富乐街道办,安州区花荄镇政府、高新区普明街道办、科创园区创业园街道办、经开区城南街道办共8个城区街道办(镇人民政府)和西河路社区、建国门社区等11个城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业主、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和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村)民委员会的权责利、人财物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极具价值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季代双表示,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村)民委员会身处物业管理工作第一线,直面矛盾和问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下一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逐条梳理,确保《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不重复、不抵触、有特色。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