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陈兴春率队到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参加《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兴春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和市住建委有关同志,赴成都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组织召开的《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季代双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反馈了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等省级部门对《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针对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合法性和必要性进行了研究讨论,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文本凝聚了共识。

研讨结束后,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介绍了我市2019年立法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历史建筑、历史文化街区和传统村落保护方面立法,中国(绵阳)科技城立法相关工作征求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从立法选题、立法程序、立法内容等多方面对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