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到绵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3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带领内江市人大法制委、城环资委、常委会法工委以及内江市城管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绵阳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立法调研,并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兴春和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市住建委、市司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兴春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和市住建委、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立法情况、特色亮点、实施效果和立法经验做了交流介绍。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地方性法规贯彻执行情况、实际效果以及执法主体界定等具体内容和我市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表示,绵阳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走在市州前列,《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出台时间早,具有较强的地方特色,条文内容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为此次内江市地方立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