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7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前往江油市、高新区、经开区等地,就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东片区支路网、污水干网及龙界路建设工地,以及神华四川江油发电厂、四川国大水泥公司、泰安机动车检测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工地扬尘治理、超低排放改造、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等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措施,严格考核,紧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主要空气质量指标连年好转,空气优良天数逐年增加。

李作虎指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到位、管理科学,对取得的成效应当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始终紧盯问题,持续推动解决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不松劲;要进一加大环境治理投入,不断强化工作支撑;要加大监管力度,实现多部门联防联控联治,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台阶,真正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