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6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8月30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会期一天。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拟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重大事项清单的报告;审定了即将在绵召开的2019年全省人大经济工作座谈会保障服务方案、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询问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执法检查方案;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撤销四川省科学城人民检察院、设立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请示;听取了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出席会议。副市长赵迎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