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16:0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深入精准扶贫联系村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大华村,向该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公积金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董晓彬副主任深刻阐释了全会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全会《决定》的起草背景和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核心内容。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董晓彬要求,要做学习思考的表率,做宣传宣讲的表率,做贯彻落实的表率,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