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马华督导江油市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7:0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前往江油市,督导江油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前,马华认真审阅了江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江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主线,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马华对江油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组织严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马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问题整改,把检视问题作为重要的方法长期坚持,及时发现研判问题,切实整改解决问题;要强化进取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咬定争当县域经济排头兵的目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江油各项工作健康、稳步、高效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