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深入盐亭县督导牵头推进的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7 14:0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前往盐亭县,对牵头推进的七个市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董晓彬一行先后来到金峰水厂巩固提升工程、柏垭蛋种鸡制(繁)种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居里亚定制家居生产项目、熔增环保项目、西南地板产业园项目、先蚕大道项目、S306盐亭共和至毛公提升改线工程项目等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详细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盐亭县政府及时出台《盐亭县抓项目促投资25条硬措施》《2020年市级领导联系盐亭县省市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加快前期重大项目、市级领导牵头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截止目前,大多数项目推进较为顺利,均超额完成了本年度计划投资时间进度的100%。

董晓彬对盐亭县政府今年以来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落实落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个别项目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盐亭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认真落实责任,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要及时有效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加快建设项目推进,确保形成更多实物量,全力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积极加强与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对接,全力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助推盐亭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