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重庆市北碚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绵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1 09:1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至10日,重庆市北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带领考察组来绵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绵阳市博物馆、安州区花荄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科技城创新中心、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等地,深入考察我市历史文化传承发展、人大代表工作、科技成果孵化、灾后重建与发展振兴等工作。

考察组对绵阳市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考察组表示,绵阳市和北碚区都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共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两地人大常委会共同担负的重要任务和光荣使命。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双方推动“绵碚”合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切实履行人大法定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两地人大力量。

重庆市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江民、黄成万、胡湧、周俐利参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