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绵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2 08: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臣率考察组来绵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出席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九洲集团、科技城创新中心、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我市交流人大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绵阳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科技实力雄厚、科技资源丰富,通过不懈努力,加速聚集了各类科技创新资源,已成为我国科技资源比较集中的区域之一,特别是近年来依靠科技创新,着力打造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探索值得佳木斯市借鉴和学习。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地方人大职能作用,更好更快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