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17:2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及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绵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以坚决有力的措施和从严从实的作风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紧抓实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通过巡视整改更好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见效;要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动真碰硬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过程和结果可复核可验证;要突出标本兼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任务,通过巡视整改助推绵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成立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中共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晓彬、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