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17: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建议方案,决定于1月21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方案》《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2020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和《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决定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拟补选个别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个别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汇报;传达贯彻了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涛,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