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付康在指导三台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动真碰硬抓整改 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群众的满意清单

发布日期:2021-02-01 09:5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康赴三台县,指导三台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在听取三台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付康指出,三台县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很高,既体现出了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揭短亮丑的务实态度,又体现出了诚恳帮助同志、自觉维护团结的政治自觉,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得更准更深更透彻,把整改措施制定得更细更实更管用,进一步发挥好县委常委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

付康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让整改成果看得见、摸得着、干部群众感受得到。要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切实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紧密结合三台实际科学谋划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三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持续用力推动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从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