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对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7 17: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率调研组到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绵阳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涛参加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四川省绵阳监狱、四川省川北监狱负责人以及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张洪明检察长汇报该院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还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监狱负责人对该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小枧院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扎实、卓有成效。疫情期间对监狱检察监督不放松,检察监督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走在前列,队伍建设成绩显著。调研组成员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该院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董晓彬指出,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创新检察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专门派出院优势,总结工作经验,挖掘特色亮点工作,争取更大工作成效。同时,要严把案件质量关,会同监狱、法院对办理减、假、暂案件执法标准进一步细化、统一,形成监督合力;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