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涛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7:3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涛一行分别到涪城区城厢街道办绵州社区、安州区秀水镇水井村,走访慰问一线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级帮扶单位市司法局、绵阳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城厢街道绵州社区综合服务站,周涛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祝福,了解并肯定了社区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社区群众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安州区秀水镇水井村,周涛一行与第一书记、镇村干部、困难群众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存在困难和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肯定了帮扶单位市司法局、绵阳日报社和帮扶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成绩,并叮嘱区镇村干部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在乡村振兴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结合实际,找准乡村振兴中的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思考,寻求解决办法,勉励当地村社干部群众继续勤劳上进,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2月3日,周涛带队一行到游仙区新桥镇,为困难群众和返乡创业农民工送上2021年春节祝福。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参加活动。周涛一行先后走访了王家坝村困难群众黄秀琼、石庙村6组困难群众张学友,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周涛一行还到石庙村13组,查看了优秀返乡创业农民工欧阳乐的生产经营情况。欧阳乐于2016年返乡,专业从事草莓、黄桃等水果种植及种苗繁育,吸纳本地群众20余人为固定员工。周涛希望欧阳乐再接再厉带领更多群众奔康致富,当地党委政府也要在生产要素上给予支持和帮扶。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