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率队赴重庆开展科技创新考察暨四史学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16:1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7-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率队赴重庆市北碚区、渝北区、渝中区、沙坪坝区开展科技创新考察暨四史学教活动。

在渝期间,李京平一行考察了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了三峡博物馆、磁器囗文旅业态情况,走访了重庆市绵阳商会会员企业,前往红岩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旧址开展四史学教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让参加人员在政治上受教育,思想上受触动,灵魂上受洗礼,又充分认识到了绵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布局中的重要作用。大家决心要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从四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提升科学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