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到联系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12-27 10:1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到联系的涪城区城厢街道钟鼓楼社区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李作虎一行先后前往钟鼓楼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鼓楼市场等地,现场查看创建工作宣传、氛围营造、文明卫生等情况,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社区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李作虎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保持多年的金字招牌,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维护城市形象、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基层社区处于创建一线,必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始终将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要聚焦问题,对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查找差距问题、薄弱环节,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提升;落要实责任,实行“问题制+责任制+督考制”,以责任落实促工作提升;要坚持齐抓共管,让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居民住户等主体都参与到创建中来,营造共建、共护、共享的良好氛围,让文明风尚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