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5 10:2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4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大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通报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今年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筹备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备好、召开好这次人代会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举措上谋深做细,高质量筹备召开好会议,充分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筹备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筹备工作方案,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做好疫情防控、会务、安全保卫、信访稳定、宣传报道和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人代会筹备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兼顾到位,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协同配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环环相扣。要严格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全力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