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三台第二代表小组开展会前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21 11:3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三台第二代表小组就三台县基于农业优势和人口红利的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开展会前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参加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前往位于中太镇的四川智华食品有限公司和青东坝的四川安吉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代顺兴指出,工业发展是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发展需求。

代顺兴强调,要牢固树立坚定不移抓工业的决心,科学谋划、精心管理,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为着力点,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力促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明确发展方向,以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为出发点,建立健全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产业配套,着力打造产业集群。要创新理念、优化服务,以务实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