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带队到盐亭开展专题宣讲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4 17:0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前往联系的盐亭县大兴回族乡尖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周涛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力量。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尖子村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带头人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突出产业引导,强化区域发展;要夯实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公共设施短板;要注重文化传承,打造美丽乡村风貌,努力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周涛一行还到大兴回族乡尖子村、涪城区城厢街道绵兴路社区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大兴回族乡尖子村,周涛一行与第一书记、乡村干部、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困难家庭情况和帮扶措施等情况。在城厢街道绵兴社区,周涛一行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祝福,肯定社区在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周涛希望,乡村干部要在乡村振兴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支持和帮扶,克服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周涛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红红火火的春节。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市司法局、市供销社、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