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深入联系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0:4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深入联系社区高新区普明街道凝祥寺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凝祥寺社区,代顺兴一行集中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还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就业、子女教育、就医、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并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代顺兴一行还听取了凝祥寺社区的有关情况的介绍,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良好祝愿。代顺兴要求社区要严格、科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节日安全工作,确保社区居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