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6:4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赴联系社区和市中医医院,看望部分困难群众、基层党员干部,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新春问候。

“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付康来到游仙区韩家脊社区,先后走访慰问了谢夷、李万松、钟伟等困难群众,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付康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自力更生的本领,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带领及帮助下开创美好新生活。同时,付康叮嘱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大力促进困难群众就业增收,切实为困难群众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

在韩家脊社区服务中心,付康慰问了社区干部,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去年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表示了祝贺,鼓励社区干部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在市中医医院,付康集中慰问了该院援助非洲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付康指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大力传承弘扬医者精神,积极展现医者担当,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全方位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院要全力支持一线人员开展工作,及时有效做好后勤服务和物资保障,为医务人员集中精力投入战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付康还特别叮嘱一线医务人员在救治患者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时刻做好打硬仗、打胜仗、持久战的疫情防控准备,继续发挥优良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线。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