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17: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康主持会议并带头谈学习体会。    

会前开展了个人自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我们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学习教育的必修课,进一步通过多种方式抓好学习,在全市人大系统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位党组成员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新时代绵阳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持续推动人大工作由重程序向重程序与重质量并举转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大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周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松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