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付康带队视察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8 11:2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领视察组,前往游仙区、经开区、高新区,视察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实施情况。

在游仙区小枧镇紫阳第一社区,付康一行认真听取了幼儿托育服务机构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在得知该项目已经进行试运营后,付康指出,普惠托育工作是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方面要不断完善、拓展托育中心职能,切实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把中心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为托育机构有序发展和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二标段和市消防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付康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付康要求,要抢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增强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付康强调,推进实施人大代表票决出的民生实事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的生动实践。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认真借鉴和发挥以往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工程质量优先,进一步增添措施,强化监管,努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用心用情把人民群众关心、代表关注的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同时,要提前准备2023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和筛选工作,精心推出并组织实施一批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可行性的民生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参加视察,副市长王晓松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