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兴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的上述三个文件,是党纪党规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严格执行。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还要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特别是要对新的规定、新的要求学深悟透,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上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依法履行好人大“四权”,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和提升履职实效,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和人大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