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走访联系全国人大代表余绍容

发布日期:2019-05-13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前往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余绍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及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马华一行到余绍容代表工作的擂鼓镇五星村实地考察,并在余绍容家中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了余绍容代表依法履职情况汇报和对我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马华十分关心余绍容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她在工作生活中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参加闭会期间全国人大和省人大组织的学习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情况。

马华对余绍容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实地走访联系余绍容代表,是认真落实开展“双联”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完善代表参与常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机制,使我市人大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解决民需。希望余绍容认真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意愿心声,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