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0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6月21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和《条例》贯彻实施存在问题情况的报告,以及《条例》修正案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人员开展述职测评工作实施方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方案》;讨论了关于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围绕进一步提升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增强监督实效,马华要求,要改进视察调研方式,认真落实视察调研工作制度和要求,将视察调研做深做实;要加强会前统筹,认真抓好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各委(室)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会前相关准备工作;要抓实关键环节,着力提高会议审议发言质量;要严肃会风会纪,以良好的会议纪律为提高会议审议质量提供重要的保障;要抓好落实问效,切实做好审议意见后续跟踪问效工作,督促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和办理落实,并按照审议意见办理的有关要求向人大报告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