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4-30 14: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8日至11月1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了巡察。2019年12月2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整改阶段进展情况予以公开。

巡察反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多次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针对巡察反馈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七个方面15个问题,机关党组细化为33个具体问题,研究制定了66条整改措施。

截至目前,33个具体问题,已经完成整改的有32个,修订《绵阳市人大工作规范》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正在加快整改中。在整改工作中,机关党组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坚持从制度层面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建立和完善制度,确保形成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机关建设和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目前,已经修订完善了《机关党组工作规则》《机关绩效考核办法》《机关财务管理办法》《机关物资采购及管理办法》等40余项制度办法。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6-2212895;电子邮箱:23215115@qq.com.


中共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