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招选代理机构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8 14:4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认真做好我办有关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选,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项目名称: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招选代理机构项目

3、项目概况:为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廉政建设,拟招选一家优质、专业、高效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为我办进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事宜。

4、项目代理服务范围及期限:2021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申请人必须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代理登记注册;

3、最近三年无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申请人单位出具承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3月12日每日上午9:00- 12:00时,下午13:00- 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以下资料在市人大318办公室领取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和领取人身份证(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公司鲜章);

2、公司营业执照(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公司鲜章);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14时,地点为市人大205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五、比选时间:2021年3月17日14时,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市人大办公室

联系人:艾弘翼

电话:0816-2217069

邮政编码:621000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选代理机构项目比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