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9 14:4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扩大公民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有序参与,不断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实施办法》和《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监督议题的试行办法》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议题建议围绕事关绵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请勿寄送信访件。

二、监督议题建议的内容应注明监督议题名称、监督形式方法(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监督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三、监督议题建议的提交可采取信函、邮件等方式。

四、监督议题公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

电子邮箱:153701285@qq.com

邮寄地址:绵阳市科创园区子云路北段60号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0816-2212555

特此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