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征集立法选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30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拓展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途径,切实做好地方立法的选题工作,根据《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要求,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9年度地方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欢迎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方面的地方立法事项,提出选题或建议。

二、在提出地方立法选题时,请提出法规名称和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地方立法建议,可反映我市现行地方性法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意见或建议,也可对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三、提出地方立法选题或立法建议时,请写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等,邮寄至: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绵阳市园艺山子云路北段60号,邮编:621000;或传真至(0816)2212555;或以电子邮件发至:138289728@qq.com。

四、征集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的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6日止。

五、征集立法选题、立法建议的基本情况和处理结果,将通过绵阳人大网站等媒体公布。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