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28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第1号)


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会以来,盐亭县选出的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市七届人大代表)夏凤俭已调离绵阳市,绵阳市涪城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李里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北川羌族自治县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韦德华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平武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兰劲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龙合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夏凤俭、李里、韦德华、兰劲、龙合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三台县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代顺坤因病去世,其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近期,三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出任斌、杨迎春、何凯、晏飞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出余强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第十七次会议补选出李元文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平武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补选出李伟、谭文夫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出陈善华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出马建光、王晓刚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出胥洪、黄全祥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出奉光明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绵阳市涪城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出邓辉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北川羌族自治县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出蒋玉平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任斌、杨迎春、何凯、晏飞、余强、李元文、李伟、谭文夫、陈善华、马建光、王晓刚、胥洪、黄全祥、奉光明、邓辉、蒋玉平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有市七届人大代表438名。

特此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