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专题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1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推动梓潼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票决确定的县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确保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取得实效,6月20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率队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一次专题调研。

杜林平一行先后深入宝石乡水厂工程建设现场、取水水源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供水管网覆盖情况、供水质量保障情况、到户收费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杜林平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是代表票决出的七件民生实事之一,事关群众饮水保障和生活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热切盼望解决的重大民生问题。

杜林平要求:主管部门及承建单位一是要按照全县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二是要着眼大局,充分利用各乡镇原有供水站资源,科学合理布局供水管网,同时充分考虑群众承受能力,制订供水计划,不断提升农村供水能力和保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和卫生监管,从源头上控制和防范环境污染,确保广大群众喝上安全卫生的饮用水,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