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人民政府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同志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工作人员,到绵阳市安州区政务服务中心、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14个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出席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区行政审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公安分局、区税务分局、区工业园区领导分别介绍了通过证照免费寄递工作、不动产业务最多跑一次改革、证照自助办理工作、纳税便民化工作等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情况和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工程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汇报了区政府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作了汇报,参加调研视察的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同志就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建主任在讲话时对区人民政府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区人民政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工作有力、进步很大,但与先进地区相比,效果还不够理想。区人大常委会下半年还要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询问,希望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一流的服务水平体现在窗口,把一流的优秀人才聚集在窗口,把一流的服务机制建立在窗口,切实把我区发展软环境治理好。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