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8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7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带队视察安州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贯彻执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金红、唐坚、姜永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云相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沸水镇、雎水镇、秀水镇等乡镇,查看了该区乡村道路建设、道路养护、治超工作开展,了解了该区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公路法》贯彻落实情况。

截止2018年末,安州区公路总里程数达到2155.36公里,其中:国道12.87公里,省道187.44公里,县道114.23公里,乡道213.62公里,村道1565.39公里,其他公里61.81公里。公路网密度达到182公里/百平方公里,49公里/万人。

梁建在视察时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公路法》宣传,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对相关道路法律法规认识;要加强综合治理,建立完善监管机制,加大道路执法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