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19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8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带队视察该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金红、唐坚、姜永斌,区委常委周正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晓军、杜礼尧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界牌镇、乐乐水世界、区人民医院,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建对该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和分析当前经济走势,采取有效的针对措施,抓产业项目建设,抓固定资产投资,引进重大项目,综合发力,综合施策,合力拉动经济稳定增长。产业项目建设要加快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要聚焦重点,关注民生要解决就业,未来计划要科学谋划,全力以赴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做贡献。

座谈会上 , 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就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