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31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王继辉、巩宁、杨明良、何辉勇等25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健康扶贫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税收征管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棚户区改造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并对有关事项开展询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四改两建”项目建设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人员开展述职测评工作的建议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健康扶贫情况的审议意见》。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