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31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农村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

针对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会议要求:一是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做好“清闲促建”工作,确保取得实质进展;二是认真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切实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兑现招商引资政策,树立政府的权威和形象;四是出台有力措施,结合该县实际,支持工业经济发展。

关于农村改革推进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改革宣传,切实提高干部和群众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二是加强改革体制机制的探索,进一步跟进和完善改革的配套政策和措施,高度重视农村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三是在水利基础设施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改革的投入力度;四是加强改革监管,注重总结典型经验,让改革成果真正体现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上。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